长毛仙人🚉

你找不到的东西,可能全在沙发里,“电视的遥控器,一块钱的硬币,以及少年美梦里的摇摇木马...”

【纪祁】溺亡

逆cp预警,是纪祁纪祁伢👀

有私设有ooc有Bug,慎点

“当咸腥的海水没过了头顶,肺部仅剩的氧气消耗殆尽,他成了被溺亡的孤岛。”


纪望看着站着他面前的祁薄言,那是他曾经无比热烈去喜欢过的男孩。


他到现在都还会去想,自己当时到底是有多么灿烂而又热烈的喜欢过、深爱着祁薄言,以至于到现在都还在耿耿于怀。


他躺在病床上,甚至是痛苦极了的想,为什么祁薄言能这么轻描淡写的去贬低这份感情。

他当众亲吻别人的画面,就像是扇在他脸上的一个巴掌,好叫他看清楚、看彻底了他祁薄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。


纪望的呼吸起伏急促,几乎是对人怀着的愤怒又怨恨,都化作是锐利的尖刺,径直的刺伤彼此,见血不休。

他不能够平静,仍然不能。


纪望真的不知道他是为了什么?

难道是可以肆意的去玩弄一个对他有感情基础,是无论他做什么,都会为他开脱的,深爱他的Alpha吗?


祁薄言倒是坦诚,也不愿意花费出心思和时间去哄骗他。他什么也不说,只是单一又苍白的重复着那些无用的道歉。


纪望甚至帮他想过,他是有什么样的苦衷?

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出发点,最后都只能延伸他祁薄言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渣。


就是一个根本不值得他倾注过多感情的人。

但是那又能怎样呢?


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。同理,他落在祁薄言身上的感情也不可能像是开灯关灯一样轻松,瞬间就能收回所有什么的,不现实。


纪望对上祁薄言从来都心软,就像是本能一样的,哪怕他正在努力的去戒掉。


他看着祁薄言固执的重复了一遍又一遍:“哥哥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”



纪望不要他了。


就像是那朵焉掉的花一样,或许他就不该把它摘下来,明明它之前是很好看的。

只是现在不好看了。


祁薄言不知道该怎么做,才能挽回他们的这段摇摇欲坠的恋人关系。


那些个死缠烂打、故作无知的各种招子法数,他在这几天里也算是用尽了,纪望也还是那个不管他做什么都无所谓了的冷淡模样。


祁薄言在想,或许他真的不会去爱别人,至少纪望现在不需要他的这一份了。


说不定,他可能真的是一个不配说爱的怪物吧。


他又能说些什么?

他完全没有办法去跟纪望坦白,在他的面前去完完全全的剖开自己,那些所暴露出来的阴暗面,那是连他自己都无法接受的丑恶。


祁薄言就是一个被别人掌控着人生的人,他的人生根本就没有意义!


他站在霓灯酒欲中放浪形骸,对于什么他都来者不拒,因为他不能。


他就像是朵开的怒放到灿烂盛大的红玫瑰,哪怕是连花刺都腐烂至中空,扎根在海风呼啸的悬崖峭壁上,随时都能被吹落下海浪席卷。


祁薄言好像站不稳了,他看着纪望,嘴巴一闭一张的:“哥哥,祝我生日快乐吧。”


我的十九岁。


*

作者有话说:写得好纠结U ´꓃ ` U卡死了

@白狐狸 

评论(37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