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毛仙人🚉

你找不到的东西,可能全在沙发里,“电视的遥控器,一块钱的硬币,以及少年美梦里的摇摇木马...”

【纪祁】下一站就相恋吧 · 序子

逆cp预警,是关于恋综啊🌸

有私设有ooc,慎点喔


场记板发出的一声脆响,架好的镜头也开始了正式的录制……


导演拿着提问的台本,用眼神示意对面的人不要紧张,可以慢慢来:“请先介绍一下你自己。”


“嗯……各位好,我是祁薄言,现在是一名自由的驻唱歌手。”

被采访的年轻人长得很漂亮,做自我介绍的时候,在讲到自己的职业,连眼睛都是亮晶晶的,整个人都是溢于言表的热爱。


这种情绪是很容易感染人的,所以导演顺着他,问下去:“那你喜欢这份工作吗?”


“喜欢啊,当然是喜欢的。”祁薄言毫不犹豫的说出来:“我喜欢唱歌,当然这份职业是可以到处跑的,就……很自由啊!我很喜欢自由的感觉。”


“OK,第二个问题,作为素人的你,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?”


祁薄言第一时间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是有些卡壳住的,有点不知所措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瓜,温吞的说了一句:“……被人邀请来的。”


这么清新脱俗的回答,确实是难得见到一次。


导演被祁薄言的这波直球操作打得个措手不及,抓着本还愣了几秒钟,这才忍着笑意重新开始提问。


……


“最后一个问题,你对于接下来的节日过程里抱有什么样的期待?”


“那就期待我能遇到有够有趣的人吧。”祁薄言对着镜头扬起了一个浅浅的笑脸。


人换了一批又一批,导演也终于迎来了最后一位。


又是熟悉的对话,只不过前面都挺正常的,不一样的是……


“你是因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呢?”


纪望颔首:“因为有钱收。”


*

作者有话说:最近嗨皮喔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
评论(1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