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毛仙人🚉

你找不到的东西,可能全在沙发里,“电视的遥控器,一块钱的硬币,以及少年美梦里的摇摇木马...”

【纪祁】茵茵:00

逆cp预警,是纪祁饭🍉

非典型虫族文,私设有,ooc有

分别是:雌虫纪 and 雄虫祁

*

“他们会彼此热烈相拥,且有着安静又灿烂的共性,是连宇宙里,那颗最孤独的恒星都知道……”


厚重的窗帘掩着瑰丽交织的天光,一丝一线都透不进屋。卧室里安静到极点,甚至点上了安眠用的香薰,人为打造成一个完美的懒觉环境。


柔软舒松的被子却突兀的鼓出来一个圆滚滚的大包,周围还有点微微内陷。

直到身着齐整军服的雌虫靠近床沿,那个大鼓包才勉强动弹一下。


下一刻,一只冷白色调的手从被窝里伸出来,就像是树藤一样的,把自己稳稳的缠在了雌虫的身上。


雄虫一副清醒困难的样子,摇着自己的大金毛脑袋,一下一下的捣撸着被自己缠上的军雌。

“……雌君,我好困啊,”雄虫迷迷糊糊伸手拽着纪望系好的领带,只是坠着手:“……想要你陪我睡会儿。”


纪望顺着这个姿势把人抱到腿上,让他舒舒服服的靠着,怀里还抱着自己睡觉的那个抱枕。


手拨开过长的金发,一点一点的理顺,在发顶温存的落下一个亲吻:“雄主乖,我先抱你去洗漱,等吃过早饭后,我们再回来,好不好?”

“……那你呢?”祁薄言睡得迷迷糊糊的,完全忘记了自己昨天信誓旦旦的说:从明天开始,自己一定要重振雄风。


纪望好笑的揉了揉他的脑袋,抽出祁薄言怀里抱着的枕头,放到一边。伸手把人托着抱起:“军部突然找我,但应该不是什么大事,放心好了。”


“什么啊,又这么早,联邦是没人了吗?天天拉着你,其他几个光打白工了?都不知道干什么的!”

雄虫有些被气到清醒了:“你现在可还是在婚假里面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单身雌虫呢,天天跑出去!这不是完全无视了你的雄主吗?”


祁薄言说到自己都生气了,反而抱得还紧,把自己牢牢的挂在雌虫身上。

“不是单身,”纪望把他抱到洗漱台上,轻轻悠悠的纠正他:“我现在可是有家室的。”


祁薄言顺从的张开嘴,含住纪望送过来的牙刷。自己动手,眼睛还因为他说的那句话,变得亮晶晶的。

空闲出来的两只脚,勾在纪望的腰间,有点小雀跃的晃动着。


“说得对,这话我爱听。”


*

作者有话说:放一篇试水(其实是打不完了,sorry)

然后就是祝我自己十八岁生日快乐⭐⭐🍉

六月六的大孩子要一直开心耶🌸🌸🌸

评论(3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